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东语系举办爱国主义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2019年11月29日下午,我系退伍复学学生王晶晶,在明理楼一楼多功能教室为2019级学生做爱国主义专题讲座。
王晶晶同学结合自身军旅经历,为学生们讲述了自己服役部队中的英烈事迹,和她对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同时,她建议广大同学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立志做有为青年,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历史使命,把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讲座为我系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他们更直观的理解了“少年强则国强”的道理,不断树立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促使他们以昂扬向上、感恩努力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