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外语要闻
快速导航

东语系日语专业日语协会举办单词听写大赛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09日   来源:    点击数:
单词是学习语言的基础,为提高日语协会成员的单词水平,加深大家对日语词汇的理解,更好的巩固同学们的日语基础。2019年11月30日,东语系日语专业日语协会在明理301举办了单词听写大赛。
日语协会指导老师蒋磊老师,日语协会侯广东、亓智鹏等同学为此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与现场支持。首先由日语协会会长说明比赛规则,并给大家10分钟的复习时间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然后由听写人员给大家听写,并且有监考人员进行考场检查监督,接着由批改人员进行批改并排列好名次,批改后由讲解人员负责给大家讲解错误较多的错误点,以便于同学们日后学习日语更加的顺利。
经过讲解后,按照排名将奖品发放给各位同学。为了更加的具有趣味性,设计了单词游戏环节,本游戏以击鼓传花的形式,将持有物拿到手中的人站起来回答问题,以日译汉、汉译日的方式回答单词,一分钟之内回答最多者可获得惊喜奖励一份。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学习日语的乐趣也增进了同学们的日语词汇量。在即将迎来新的一月,期末也随即到来之时,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这个紧张学习复习的期间,感到放松和愉快,同时也体会到了在学习中娱乐,在娱乐中学习的乐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外语系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联系电话:0335-5926396(办公室) 5926016(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