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经管系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经管系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4月17日,经管系为了认真落实学院纪委纠正“四风”和“关于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严肃查处在职人员违反工作纪律行为,下午一点半在厚德楼302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业带头人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总支书记张双燕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学院纪委关于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本部门人员进行学习,并按照专项检查的时间、范围和内容要求,本着“自查从轻,被查从严”的原则,对2015年以来本部门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全面自查。
重点检查内容包括:
1.不认真遵守上下班规定,长期迟到,早退;
    2.无正当理由长期不上班;
 3.随意编造理由长期请事假或者出具虚假证明长期请病假;
4.长期不以工作为主,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5.党员领导干部(含基层)违反规定经商办企业;
6.长期在外借调,两头不见人。
对经查实确实存在问题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上报。“工作纪律专项检查自查自纠阶段统计表”于4月26日前上报系党总支。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