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副院长王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下午,副院长王慧在主楼1137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人力资源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图书馆、经济管理系等部门的党员教师和经济管理系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首先副院长王慧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为题,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重大历史意义,集中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要求。
 然后副院长王慧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分别从“充分认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核心要义,全面落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
最后副院长王慧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岗位上以更大的成绩、更优秀的表现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