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奋发进取,64日上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参观李大钊故居和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的第一站是大黑坨村李大钊故居,李大钊诞生和成长的地方,在家乡度过了不平凡的18年时光。在这里,李大钊接受了严格的家教,故乡的老宅、古井、大槐树,滦河、渤海、五峰山,哺育、相伴着他的成长,赋予他深厚的文化底蕴、开阔的眼界、宏伟的理想和志向。全体党员教师深受启示,纷纷表示要爱家乡、爱祖国,学习先烈“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献身与担当精神。

 

 

 

参观的第二站是乐亭县城李大钊纪念馆,展厅内详实的资料配以现代化展示手段和多种艺术形式,全面系统地展现了李大钊波澜壮阔的一生以及对中国革命做出的丰功伟绩。参观过程中,全体同志认真聆听讲解,追寻革命先烈足迹,从李大钊同志的成长经历、革命经历、丰功伟绩中深入了解其波澜壮阔的一生,学习李大钊同志坚持真理、不畏生死的崇高精神,深切感受李大钊同志作为一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气节和博大胸怀。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深受感染、热情澎湃,表达了全体党员永葆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