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一届心理艺术节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621下午四点半,经管系在图书馆门前举办了“第一届心理艺术节--毕业季之水战鸭梨(压力)”大型户外假面舞会、激情泼水活动,暨庆祝系心理健康服务站、系心理健康协会成立。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心理咨询室主任钱雅文、政工科科长李健、全体心理老师、经管系党政联席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我系毕业生、在校生以及学校各系部分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艺术节主题为——解压,通过歌舞欣赏、团体心理辅导、集体假面舞会让学生们看一会玩一会来放松心情,最后通过激情泼水来让学生释放压力,让毕业生、实习生离校前参加泼水狂欢,放下心理负担,轻松走入职场;让在校生考试前能够减轻压力,轻松走入考场。
此次艺术节的内容和形式都比较新颖,得到了老师们的赞赏,更获得了学生们的好评,参与的学生都玩的尽兴,尤其泼水环节,让参与的学生能够彻底放松,释放了压力。“心理艺术节”将成为经管系的品牌活动,将会持续开展,服务师生。
 
  
 
 
 
  
 
 
 
 
 
 
 
  
 
 
 
 
 
模特表演 
学生们席地而坐观看演出
 
心理团体游戏——抱一抱
  
集体兔子舞
高潮——激情泼水
 
泼水口号:爱我你就泼泼我!
 
被爱包围!
 
 
爱你!别走!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