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系在“淬炼青春 筑梦军营”朗诵比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2019年我院征兵工作已拉开帷幕,为推进征兵工作顺利开展,把政策宣传、活动牵引、气氛渲染等方法有机结合,切实增强征兵工作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我院组织了“淬炼青春·筑梦军营”朗诵比赛,经济管理系积极准备并参与其中,荣获了集体朗诵一等奖,个人朗诵第四名的佳绩。
“淬炼青春·筑梦军营”朗诵比赛于4月23日晚上七点在博闻楼202举办,担任本次比赛的领导及评委为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政工科科长李健、国际商务系学工办主任魏冬梅、传媒系学工办主任刘壮、旅游系学工办主任赵鹏以及各系老师。经过初赛选拔,我系刘苏华以《歌颂当兵人》为题、集体朗诵以《淬炼青春·筑梦军营》为题代表参赛,我系选手在比赛中各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用洪亮的声音传达着征兵愿景,会场内掌声此起彼伏。值得一提的是集体朗诵中退伍士兵的风采展现将比赛现场带到高潮,振奋了全体师生。

 此次大赛,渲染了校园国防氛围,加强了大学生对国防知识的认识,有效促进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为我国国防建设增减了一份力量!(撰稿/钟心 审核/张双燕)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