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用青春 拥抱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经管系学工办统一安排部署在513日至15日,以各班级为单位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为大家回顾百年前的五四运动,并对其历史意义和启示做了讲解,随后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精彩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极大鼓舞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追梦圆梦的信心与决心。为深刻学习五四百年精神,经济管理系的同学们积极撰写“五四百年精神”讲话观后感,共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优秀奖十三名。
       

     此次活动引导我们深刻体会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号召大家团结起来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