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价值”演讲比赛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氛围,3月24日,经济管理系在弘业楼202举办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价值”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主办,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一个个故事引发共鸣,一个个践行彰显风采。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语言生动,有的讲雷锋故事,有的谈学习感受,有的表达坚强决心,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比赛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还激发了大家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为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做好事的氛围。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和公正评比,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演讲比赛的结束不仅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也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实践机会。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