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我院学子在2018年河北省高等院校税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118—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信厅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高等院校学生税务技能大赛在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

大赛共有来自省内22所高职院校24支参赛队的144名选手参加。经过参赛选手激烈竞争,由我院教师董希远、贾淼共同指导的参赛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参赛的2017级会计专业学生高羽、王源森获得个人一等奖,韩珊珊、武笑瑞、万兴鹏获得个人二等奖,杜石缘获得个人优秀奖。

本次竞赛内容分为财税基础理论测试、企业日常纳税业务、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业务处理三个竞技环节。通过比赛检验了学生的财税基础知识和纳税申报实务操作能力,强化了学生处理实际经济业务的能力,推动了我院实践教学改革,对促进院校间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