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我院与新道科技签订“云营销”专业共建协议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1120日下午,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营销”专业共建签约仪式在主楼1213会议室举行。院长丁国声、副院长张玉强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前进、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王立鹏、副总经理秦黎刚、区域总监田高峰及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卜宪锋、系办公室主任张莹、市场营销专业群带头人张云凌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提供商、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用友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此次“云营销”专业共建签约是继“云财务会计师”专业共建签约后,我院与新道科技股份公司又一次深度产教融合。依托用友强大的平台资源,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科技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当前信息科技向数据科技转变的新时期教育培养引领产业发展的云营销人才。校企双方将会实现合作育人、协同创新、互惠双赢的局面。

签约仪式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前进总裁一行走访慰问了2018级云财务订单班同学,周总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互动,鼓励孩子们明确目标,多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软技能。最后,张玉强院长代表学院对周总一行及其为同学们所做的讲座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回去后能够认真思考,寻找兴趣,做好选择,规划未来。

 

最后,张玉强院长代表学院将由2018级云财务订单班学生自创、我院刘志明老师书写的藏头诗赠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