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举办专家讲座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11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邀请西安思源学院副院长兼院长助理马晓燕老师在弘业3022017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180余名同学,做题为“当代大学生的自我微营销”主题讲座。

讲座围绕当代大学生的特点结合营销学的理论讲述了大学生为什么需要自我的微营销,在微营销中存在的困境,结合大学生的个人特点发现自己、认识自己、塑造自己、完善自己,适应时代的发展微营销好自我,做当代合格的大学生。整个报告在讲述中引用了大学生微营销成功后的成长案例,鼓励大学生“用放大镜发现他人的优点,用显微镜发现自己的缺点”,寻找微营销自我的路径和方法,做到营销自我适度、精致、及时,不偏离方向。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如何正确、有效地进行自我营销,只有积极主动的把自己推销出去,才不会被社会所淘汰,才可以实现自己的求职目标。从树立营销意识、借鉴营销策略、掌握营销技巧三个方面,帮助学生们实现求职目标。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