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外经贸第二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1128-30日,经济管理系在厚德楼209市场营销综合实训室举办“外经贸第二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共有2017级和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25名同学参加,经过两天激烈的预选赛,共有11名同学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王澳和尚子迪两位同学荣获了一等奖,常赛迪等四位同学荣获了二等奖,杨澈等六名同学荣获了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了优秀奖。赛后经济管理系主任王丹、副主任卜先锋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此次比赛采用情景模拟竞技的比赛方式,不仅考察了学生的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竞争策略分析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与组织、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也进一步考察学生对充分竞争市场的综合判断分析能力。竞赛中选手们灵活运用经济学基础、商品学基础、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分析、消费心理学、营销策划、财务管理等课程的综合知识。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促使师生将营销理论知识技能化、实践化,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以大赛为契机,同学们间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竞赛氛围;通过技能大赛带动专业教师的成长发展,也为接下来市场营销专业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技能大赛在人才选拔方面做好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