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走访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为促进校企融合和人才培养,4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系王丹主任携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杨曦老师和金融专业苏响老师赴秦皇岛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秦皇岛中秦兴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秦皇岛当地的龙头企业,集地产开发、工业制造、商业连锁、旅游研学、金融投资、康养健康等产业运营于一体,曾多次入选“河北省民营企业一百强”榜单。走访过程中,企业方详细介绍了公司近三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王丹主任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专业构成与人才培养模式等。双方就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后备大学生培养以及成立订单班等项目展开深入探讨,为后续的深度合作铺垫基础。
此次走访调研有助于加强系部专业建设与地方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培养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指明方向,为学院服务地方发展,建设美丽港城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