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
首 页 学院概况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职业测评 毕业生资源 联系方式 学院首页
今天是:
滚动公告: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改版啦。
 您的当前位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河北外院图片网>> 企业招聘 
唐山勒泰城 校园招聘
【字体:大 中 小】 【2017年11月02日】 【作者/来源 就业网】 【阅读:次】 【关闭
唐山勒泰城——城市地标新商圈 
项目位于西外环路东侧、新西北道北侧,总用占面积21万平米(合316亩),项目集国际五星级酒店、国际5A甲级写字楼、环球购物中心、城市精品公寓和都市新贵华宅为一体,汇集国际商业旗舰店集群、天幕步行商业街、国际高端餐饮、激情水世界乐园、空中广场、真冰场、剧院、影城、娱乐会所等业态,构建唐山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商务办公、商旅、居住同步进行的一站式都会生活,引领城市繁华潮流。
唐山勒泰假日酒店
唐山勒泰假日酒店位于唐山勒泰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内,投资数亿元,是以水疗、汗蒸、娱乐、酒店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主题休闲酒店项目,酒店总面积20000平米,水疗区12000平米,主要功能包括浴区、休闲水区、游泳池、鱼疗池、汗蒸区、按摩包房、休息大厅、餐饮等。酒店客房面积8000平米,客房总数106间,其中大床房72间、双人房26间、套房8间。酒店吸纳中国沐浴文化和韩国汗蒸文化,通过资源优势互补,开创了一种融合水疗和酒店经营理念的全新业态——“绿色健康水疗休闲养生中心”,向顾客提供集沐浴、餐饮、客房、保健于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是中国新都市绿色健康的商务宴请、休闲生活、家庭聚会、战友联谊、朋友约会、CEO年会、白领养生及情感联络、净心养神的超值服务首选殿堂!
唐山勒泰城
目前招聘以下岗位:
勒泰中心储备干部30名:大专以上学历,不限专业,有一定的协调、沟通、管理能力,应、往届毕业生优先,在学校及社团有组织协调管理经验者优先,男女不限。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优厚,缴纳社保(五险),入职满一年享受年假。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刘火新庄勒泰中心写字楼层人资行政部
联系人:张女士  /刘女士
联系电话:0315-2343738
13393056146    13463510808 
 
                                                                                                                                                                                            就业指导中心
                                                                                                                                                                                          2017.11.02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 2011 www.hbvcfl.com.cn. All Right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院办电话:0335-5926020 传真:0335-5926020
技术支持:图书馆 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