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我院学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回放
添加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生处组织我院学生代表和国防特训队教官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回放,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观看过程中,学生们被五年来中国取得的成就深深的震撼,被习总书记从人民利益和幸福出发的领导理念深深感动,也对中国从大国走向强国充满了信心。

本次观看为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和国家更加的认同。会后,大部分学生通过微信朋友圈、QQ、微博等网络平台,发表自己的观看感悟。“热议十九大,听听总书记的心声”成为我院师生共同关注的热点。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