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生处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学生处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部分学工办主任及12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杨帆介绍了12名退役大学生士兵总体情况,希望大家将部队的优良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并欢迎他们回家。
退役大学生士兵踊跃发言,分别汇报了他们两年服役的经历,分享了在部队的收获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两年时间的军旅生活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他们在军队的生活中练就了强健的体魄,锻炼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意志和优良的作风,同时,他们也纷纷表示,要将“部队精神”传递给身边的同学。
参会的学工办主任对12名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后的表现给予了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发扬军人不怕吃苦的精神、积极投身学院的国防教育工作,继续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做贡献。
会议最后,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一是要传承,传承部队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争取更多的荣誉,二是要适应,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模式,做好从军人到学生的转变,尽早的投入到新的生活和学习中,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