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燃青春之火.铸强军之梦”—
秦皇岛市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
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添加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燃青春之火·铸强军之梦”—
秦皇岛市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
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5月18日下午,由秦皇岛军分区主办,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武装部承办的“燃青春之火·铸强军之梦”—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与部分师生代表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燕山大学退伍大学生崔轩;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退伍大学生高儒帅;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退伍大学生杨冲;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现役大学生士兵、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女兵中队战士贾梦歌等4名优秀大学生士兵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各自携笔从戎,由一名普通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士兵的历程,分享了他们在军旅生涯的难忘经历和喜悦收获,讲述了在退伍后的生活与学习中,继续发扬退伍不退色的精彩故事;鼓励同学们投身军营,书写无悔青春。报告团成员们感人肺腑的话语和精彩的故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报告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学生发放征兵宣传材料,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征兵政策,并于会后就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报告会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坚定了奉献国防、报效祖国的决心,同时也为我院征兵宣传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