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举办“5 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宣传活动
添加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大学生成为新时代下心中有梦想的心理健康人,5月23日下午,以“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为主题的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在篮球场成功举行。副院长张继有、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副处长杨帆、各系书记及学工办主任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心理咨询室主办并设计三个板块。第一板块为现场宣传,包括心理文化廊、大型现场心理咨询、微表情训练、有奖心理知识竞赛、心理趣味测验、爱的抱抱、心理咨询室系列宣传材料派发等活动。其中,最为醒目的展牌为心理咨询室特别定制的“通向幸福站的火车票”,寓意全校师生在通往幸福的路上不断前行。另外,各位师生在心语墙上踊跃抒写心梦想,留下对好友、家人、学院的感恩与祝福。

第二板块为“长卷绘梦”户外绘画活动。来自8个系的48名同学以系组队、默契配合、现场作画,畅情抒怀、巧手绘图,8幅构图精美、设计新颖、寓意鲜明的“梦想蓝图”跃然纸上,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个人梦想、专业梦想、学校梦想与家国梦想。

第三板块为“微笑团”五月特别关爱进社区活动。“微笑团”成员与退休老教师亲切交流,不仅丰富了老教师的退休生活,同时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深刻体会了生命不同阶段的美好相遇。

主题宣传结束后,学生处心理咨询室与各系还将陆续开展系心理服务站建设、心理素质训练营、心理主题班会、心理微电影评比、心理摄影大赛、心理美文评选等活动,坚持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提升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力度,促进同学们以心中有梦想的心理健康人姿态,迎接崭新时代。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