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辅导员宣讲团举行第二期宣讲
添加时间:【2018年05月30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5月29日晚,辅导员宣讲团”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第二期校园宣讲活动。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与来自各系的260余名师生代表一起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杨帆主持。
本期宣讲由东语系辅导员赵红伟老师主讲,以“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为主题。首先从“四个伟大,铸就时代辉煌的角度大家一同分享了十九大报告里面提到的“数字关键点”以及“四个伟大”的主要内容;其次从“伟大斗争赋予时代使命”的角度提出什么是“伟大斗争”,通过讲述“伟大斗争”和青年学生的关系,一步步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我们为什么需要进行“伟大斗争”以及从哪些方面进行“斗争”最后从“弘扬传统,筑牢思想篱笆”的角度,倡导我们青年学生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建立文化自信。
整场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也有很强的实效性,对广大师生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