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生处举办
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送站活动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2018年毕业季如期而至,为了服务好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母校情节和感恩意识,推进平安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确保离校毕业生安全、顺利、快捷地到达所需地点。学生处特开展爱心专车毕业生离校送站专车服务活动。
送站班车根据乘车学生数量,轮流发车至秦皇岛和北戴河火车站。干净整洁的车上放置着送毕业生爱心专车标志牌,鲜艳的红色标语上寄托着母校对毕业生的热情与希望。负责送站的学生处老师和学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也早早来到服务站,搭好遮阳棚,为毕业生提供休息等待场所。爱心送车”虽然只是短短一段学校到车站的距离,但老师们和学弟学妹们的声声叮咛和贴心服务,充分体现了母校对学生们的关怀和爱心。据统计本次送站活动共发车20余次,送离毕业生800余人,确保了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