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添加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313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为了全面掌握学院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便于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水平,由学生处心理咨询室组织的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正式开始。本测试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测试于本月22、23日顺利完成,第二批测试预计下月初完成。

本次测评采用大学生人格问卷(UPI) 及症状自评量表(SCL-90),通过集中上机、网络答题的形式,学生登录学院“心理测评系统”实施答卷。为确保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顺利进行,咨询室对整个活动的流程进行有序安排,对测试软件的使用做出详细说明。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和心理咨询教师全程指导测评,并为学生们的测评答疑解惑。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组织同学们有序进入计算机机房,整个测评过程快捷而高效。
学生处心理咨询室将及时对测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把握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动态,对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提供进一步心理辅导及帮助,科学有效地完成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撰稿/张萌 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