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学工系统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月活动
添加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作者:杨舒帆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83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2日
 近日,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识别电信网络诈骗、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财产安全,学生处牵头举办的学工系统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月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中,学生处制定方案,精心策划。党委副书记陈光辉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教育月活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生处按要求制定了活动月系列活动方案。各系按照总体安排和部署,结合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活动。学生处印制并发放了《防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防电信网络诈骗手册》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各系按要求把材料送到了每一间宿舍,发到每一个学生手中。学生处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在官方微信号“离海五百米”上连续推出两期防电信诈骗专题,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学生处联合校园管理中心邀请公安机关防电信网络诈骗专家进校园开展专题讲座。各系根据学生处的总体规划,安排学生亲自设计制作了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展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板吸引了师生驻足观看。
    整个宣传月活动计划为期一个月,共安排主题班会、优秀展板评比、案例征集、专题讲座等活动8项。尽力做到让学生人人知晓,人人防范,掌握防诈骗技能,强化个人自防,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防止电信诈骗在自己身上发生,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第一道防线。(撰稿/杨舒帆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