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大学生心理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91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2月26日下午,学院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大学生心理沙龙活动在学院学工部心理咨询室的指导下,在博文楼202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处领导、各系心理健康服务站站长、心理咨询室老师及学院各大社团组织学生代表、各系团学会主席、各系团总支副书记、班级心理委员代表等。

本次活动通过团体心理游戏、心理委员才艺展示以及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首先,由激情动感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精彩的心理委员才艺展示环节,有感人的心理美文朗诵、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心理剧小品、动人的歌舞表演等。接下来进入心理游戏环节,同学们在游戏中相互协作,挑战自我极限、挖掘自身潜力,增进了成员们对彼此的了解。心理委员经验分享的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心理委员们分享了自己任职期间的各种趣事与感受,也提出了遇到的困难与挫折,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寻求解决方案,积极参与讨论,大家收获颇丰。这是一次心理委员集体心灵的交流,同时更是大家之间力量的传递!最后,活动在心联干事们精心准备的手语舞表演中落下了帷幕,同学老师们拍照留影。
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积极、健康的交流平台,营造了轻松、快乐的校园氛围,展现了心联成员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大学生心理联合会的魅力,也展示了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成果,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撰稿/张萌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