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16年09月30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国际交流中心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

国际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加强多媒体教室的管理,确保教学的正常进行,提高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效率和寿命,在执行教室管理有关规定的基础上,特制订本规定。

一、中心多媒体教室由对外汉语教研室统一分配和管理。

二、中心设立一名多媒体教室管理员专门负责具体事务,其主要职责如下:

1.   培训和指导任课教师正确使用多媒体设备; 

2.   负责多媒体教室设备的维护日常保养工作及保管钥匙; 

3.   及时检修多媒体设备故障,对于疑难及设备损坏故障应立即联系供应商和学校相关部门; 

4.   定期检查多媒体教室使用情况,及时处理使用记录中的故障。

三、使用教室内多媒体设备的教师须遵守如下规定:

1.   通过多媒体设备的使用培训,能正确使用多媒体教室各种设备;

2.   根据课程表安排的时间和地点上课;

3.   上课前10分钟服务器自动打开设备,下课后延迟10分钟关闭设备; 

4.   按各种设备的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不得随意拆卸和移动教室设备; 

5.   教育学生养成爱护公物,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

四、使用者不得随意更改计算机内的有关参数,若有特殊需要更改设置或安装软件,必须征得设备管理人员同意后方可进行。 

五、如需使用多媒体教室进行课外活动,需提前一周向管理员提出申请。

六、对恶意污损、毁坏多媒体教室设备的人员,将按学校规定进行赔偿。

七、由于上课时保管不善造成丢失或不按规程操作造成人为损坏的,要追究个人责任,并按学校规定进行赔偿。

 

 

                                               国际交流中心

                                              对外汉语教研室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现代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电话:0335-5926040  传真:0335-5926040  email: zpfzpf38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