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各会员参加体育协会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年04月13日】   来源:河北对外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自院工会成立体育协会以来,得到了各分工会及广大工会会员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上学期共开展了十项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大大丰富了会员的业余生活,也保证了会员的权益。但通过开展活动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个别会员参加协会过多,既侵犯了其他会员的权益,也达不到参加体育协会锻炼身体的目的,违背了成立协会的初宗。二是现在十个协会不能满足部分会员的需求,要求成立新的协会。三是个别会员对原来报的协会并不感兴趣,想换新的协会。故此,现将工会会员参加体育协会规范如下:
一、 工会会员在各自分工会重新报名,每个会员最多只能参加三个体育协会,不能超过三个。
二、 新协会参与人数必须达到15人以上,方可批准成立。有共同兴趣的会员可自行联系并约定上报。
三、 各分工会于2015年3月13日前完成,并以电子表格形式报工会秦继红主任处。
邮箱:hbwygonghui@126.com
四、附2015体育协会报名表见oa/工会文件/通知下。
 
 
院工会
2015年3月5日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辨率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