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院工会开展“文明小岛·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
添加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我院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用“眼睛”发现日常生活中每一处温暖人心的美好画面,提高我院职工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认同感,营造讲文明、懂礼貌、懂礼仪、知礼节的文明新风尚。根据秦皇岛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文明小岛·随手拍”活动的通知精神,院工会开展了“文明小岛·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414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员同志们充分用照片记录文明秦皇岛的幸福瞬间,展示我院工会特色工作,展现工会人风采、职工工作生活场景,反映广大职工遵守公共场所道德、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关系团结友善和谐等文明行为以及文明和美丽自然风光的原创摄影和视频作品,讲述小岛人的“小幸福”,以小切口反应大主题,小角度折射大时代、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见真情,用镜头讲好文明故事。

   通过评委推荐,孟宪林、高峰、谷丽萍等10名会员拍摄的作品上传至河北省基层工会平台。

 

 

 

 


Copyright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