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举行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分会成立启动仪式暨“燃动青春,心语飞翔”心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添加时间:18年11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121日,大学生心理联合会国际商务系分会成立启动仪式在博闻楼302成功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心理咨询室主任钱雅文、国际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杨帆、学工办主任魏冬梅、学工办老师及各系心理服务站站长与分会会长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林雪老师
持。 
       启动仪式上学工办主任魏冬梅发表讲话,阐述了心理与学生工作的紧密联系与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分会长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宣誓,国际商务系分会正式成立。2017级、2018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信息员代表在国际商务系心理服务站站长林雪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户外开展国际商务系第一届“燃动青春,心语飞翔”心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活动包括“马兰开花”、“衔纸杯传水”、“珠行千里”、“穿越火线”、“无敌风火轮”等一系列以良好沟通和团队合作为主题的心理游戏。
       本次活动作为国际商务系心理分会的系列心理活动之一,立足于学生实际发展需要,同时响应学生处心理咨询室号召,致力于完善我院五级心理防护体系及推广朋辈心理互助意识。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