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学子获第八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一等奖和个人一等奖 添加时间:18年11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127上午,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顺利落下帷幕。由国际商务系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和商务英语专业组成的20人参赛队,在河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建设团队张晓武、潘洁、李颖三位老师指导下,最终以1894.3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邹玉婷、刘雨、何嘉绮等3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陈泽军、张晶等2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夏彤、董旭等14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POCIB)是目前展示我国外经贸教育成果和国际贸易领域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已连续举办七届。大赛采用仿真在线国际贸易业务操作的形式,主要考察参赛选手B2B跨境电商客户开发能力、外贸业务能力以及外贸跟单能力。

本次比赛历时20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10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5740名选手参赛,学院代表队参加高职组比赛。每个参赛选手作为独立的进出口企业,在充分博弈的基础上,追求利润最大化的前提下相互间进行贸易。我院参赛选手面对广东轻工、湖南外贸、浙江商业等强劲的对手,沉着应战、奋力拼搏,不仅续写了我院在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完美展现了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团队意识,更是对国际贸易实务骨干专业教学成果的一次巡礼。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