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张玉强副院长视察国际商务系瑞宝达实训基地 添加时间:18年12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副院长张玉强考察了国际商务系瑞宝达实训基地,人力资源处处长石成奎、国际商务系副主任王静岩陪同考察。

张玉强副院长一行在深圳瑞宝达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安民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跨境电商贸易部和组装、质检、包装、研发等生产部门。参观结束后,张玉强副院长与国际商务系瑞宝达实训基地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同学们逐一汇报了实习和工作的心得体会,感谢学院安排的实习机会和公司的精心培养。张玉强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外贸业务,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努力为公司创造价值和提高国际竞争力的同时积极实现个人价值。石成奎处长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进而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王静岩副主任要求同学们虚心向公司主管学习业务,理论联系实践,提高实践技能,及时向实习指导教师汇报实习情况。
深圳瑞宝达网络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6月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合作共建“国际贸易生产性实训基地”。今年6月与学院签订人才培养协议,合作共建“现代学徒制”。至今已有三届实习生前往实习,其中3人已晋升为业务主管,月薪均过万元。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