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我系代表队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 添加时间:19年05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选拔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我院圆满落幕。来自全省9所院校的12支队伍,共4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由我院国际贸易实务、商务英语和国际商务专业组建的两支参赛队在河北省创新行动骨干专业——国际贸易实务专业建设团队张晓武、管玉红、李颖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参赛。由邹玉婷、刘雨、杜岩、张晶4位同学组成的学院二队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由陈泽军、董旭、周依梦、赵俊美4位同学组成的学院一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项比赛包括外贸业务能力B2B、外贸跟单能力两个竞赛模块,全面考察选手在B2B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推广、进出口业务磋商、进出口业务实践应用、外贸单证制作和外贸跟单等方面的综合职业能力。大赛以国际贸易产业升级为驱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为核心、提高国际贸易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充分展现了“互联网+”环境下国际贸易教育改革与人才培养的创新成果,展示了学生娴熟的职业技能,实现了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对切实提高我省国际贸易类专业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