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我系参赛队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中获佳绩 添加时间:19年05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至11日,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36个单位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承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落下帷幕。

由我系国际贸易实务和商务英语专业陈泽军、邹玉婷、董旭、周依梦4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河北省创新行动骨干专业——国际贸易实务专业教学团队张晓武和管玉红两位老师指导下,与来自全国各地28个省市、78所院校的312名选手同台竞技,在外贸业务能力B2B 、外贸跟单能力、外贸业务能力B2C、外贸英语沟通能力等四个竞赛模块中进行比拼,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
河北省共有三所院校通过省赛选拔取得参加国赛资格,我院是唯一获奖的院校,实现了河北省参加该项竞赛获奖零的突破。这也是学院以常态化的技能竞赛活动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取得积极成效的集中体现。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