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召开2018-2019学年自强奖学金评选会 添加时间:19年11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感恩教育,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11月15日下午,国际商务系在博闻楼202召开2018-2019学年自强奖学金评选会。学工办主任魏冬梅、全体辅导员老师与部分专业课教师及全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此次评选会。
 
 
 
 
 
 
 
 
 
 
 
 
 
 
 
 
 
 
 
 
根据自强奖学金评选条件和个人申报,全系共8名学生参加评选。同学们依次上台,从自己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演讲,她们的演讲内容与自信表现引起了台下同学的共鸣。经过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投票,报关与国际货运2017级1班贾风丹、商务英语2017级2班康丽娜、电子商务2017级3班王涛等三名同学成为2018-2019学年度自强奖学金获得者。
本次评选会结合感恩教育,引导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自强、自信、自爱的价值观,感恩时代与祖国,励志成才,回报社会。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