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参赛队荣获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一等奖 添加时间:20年11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经贸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由我系张晓武、赵芹沅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参赛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9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4500名选手参赛,学院代表队在高职组进行比赛。参赛的国际商务系国际贸易实务和商务英语专业的10位选手经过15天的努力和奋斗,最终以总成绩941.9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代甜甜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另有3人获得个人二等奖,5人获得个人三等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抗压精神与开放、合作的团队意识,续写了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是国际商务系国际贸易专业群本年度“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成果的重要体现。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POCIB)是目前展示我国外经贸教育成果和国际贸易领域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大赛采用仿真在线国际贸易业务操作的形式,主要考察参赛选手跨境电商客户开发能力、外贸业务能力以及外贸跟单能力。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