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关于核对、完善全体教职工个人科研档案信息的通知 添加时间:18年05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科研平台现已进入运行阶段,本着对教师个人科研档案认真负责的原则,现组织全体教职工对个人科研档案信息进行核对。
1. 核对内容分三部分:个人基本信息、2010年—2018年6月1日期间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其中,2010年—2017年12月31日期间的教师科研信息根据科研科历年统计记录已录入完毕,需教师进行核对、完善;2018年1月1日—2018年6月1日期间的科研信息需教师进行新增。
2. 科研平台网址为http://172.16.100.179/business/login.jsp,用户名、密码为八位教职工号(即登录新版OA的教职工号)。
3. 个人基本信息的查看位置在个人系统页面右上角“欢迎您,某某老师”右侧的圆圈,点击圆圈后,显示“个人资料”、“修改密码”等内容,通过点击“个人资料”选项,查看个人基本信息,如有错误,可自行进行修改、完善。注:个人基本信息里的“科研教研室”一栏,兼课人员无科研教研室。
4. 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的查看,直接点击个人系统页面的“我的项目”、“我的经费”、“我的成果”进行查看,确定已录入系统的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误,可自行进行修改、完善。
5. 科研项目需教师个人完善以下信息:参与人员个数、开始时间、结项日期、成果形式、项目经费(如有)、配套经费(如有)以及项目成员详细信息。
6. 科研成果需教师个人完善其他合作者的个人基本资料。
7.各系部、部门科研秘书负责组织本部门教师进行科研档案信息的核对、完善和新增,并审核、提交部门教师科研档案信息。
8. 个人科研平台核对时间为2018年5月28日至6月6日,逾期不予受理。因科研档案不完善造成教师个人职称评定、奖励申报等问题,由教师个人承担。
联系人:刘薇娜、李越
联系电话:5926471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