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举行2016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添加时间:16年06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四点,国际商务系在教学主楼604教室举行2016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来自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15名留学生分别修完国际贸易实务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必修课程,成绩合格,顺利毕业,成为国际商务系第四届留学生毕业生。
俄罗斯留学生娜塔莎作为全体留学生代表致毕业感言,表示在国际商务系的专业学习有收获,感谢中国老师们的教诲和同学们的帮助,祝福母校更好地发展。
物流专业带头人宋玲玲和任课教师代表杜芳、于翠翠三位老师也先后发言,祝贺同学们学业有成。
最后,王静岩副主任代表国际商务系祝贺全体留学生顺利毕业,亲自为同学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赠送中国特色的青花瓷书签和钢笔作为纪念品,以此分别期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多读书;为中俄、中哈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多做贡献,不断书写新篇章。
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建新、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邹少强作为特邀嘉宾也参加了毕业典礼。另据国际合作处留学生办公室消息,今年九月份将有超过二十名留学生选择学习国际贸易实务等国际商务系相关专业。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