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留学生参观行业企业 添加时间:16年06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国际商务系物流管理和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的14名俄罗斯籍和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在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宋玲玲、国际货物运输实务专业教师王述芬的带领下参观了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100强、中国第一轮毂制造企业——秦皇岛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培训部柳经理对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现状做介绍以后,宋玲玲老师和娜塔莎同学分别代表国际商务系和全体留学生宣读了感谢信。在该公司工程师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了第一生产车间、运营中心和文化大厅。参观过程中,留学生们与公司员工交流了有关汽车零部件物流运输和国际贸易的相关流程。最后,师生们还参观了中信戴卡的现代化智能管理监控体系,了解了企业的现代化经营管理手段。
本次企业参观,不仅为物流管理和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的留学生们在国际贸易业务、生产线物料管理、看板管理等相关专业方面提供了理论联系实践的机会,还让大家直观感受了中国大型制造企业的文化。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