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举行2014级学历留学生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14年10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15:00,国际商务系在教学主楼0820教室举行2014级留学生学历班开班仪式。系主任李相敏,副主任王静岩,专任教师吕和、杜芳,兼课教师于翠翠,留学生学历班辅导员白兰和全班留学生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国际合作处留学生办主任邹少强和李欣老师也应邀出席。
本届留学生学历班共有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留学生17人(其中6人选择学习国际贸易实务专业,9人选择学习物流管理专业。另有2人学习旅游管理专业),达到单独开班规模。系领导对留学生教学工作高度重视,选派优秀教师任教:三位任课教师均具备海外执教或留学经验(吕和老师曾在德国哥廷根大学留学,杜芳老师曾在菲律宾从事对外汉语教学,于翠翠老师毕业于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工业大学对外经济专业),二位专任教师还具有副教授职称。
王静岩副主任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后,首先由白兰老师为全体留学生点名,然后三位任课教师先后发言,热烈欢迎留学生同学,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学习,取得理想的学习成绩。
接下来,李飒和刀列二位同学作为留学生代表也先后发言,共同表达了学好汉语和专业课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李相敏主任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除了学习知识,更要学会学习,期待同学们学业有成,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将来以合格的成绩顺利毕业。
近年,国际商务系的学历留学生教学工作不断进步,2013和2014二届共有11人毕业,2014级入学已达17人,取得了从插班上课到单独开班的突破性进展。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