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举行首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添加时间:14年05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6251500,国际商务系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首届留学生毕业典礼。系主任李相敏,副主任王静岩、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徐生吉、专业教师代表马丽娟、教学秘书白兰、哈萨克斯坦留学生金龙、沙利普、米尔别克、耶尔梅克、阿尔曼、纳西、提玛等七名同学参加了毕业仪式。院长丁国声和院长助理、教务处长王海涛、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刘建新、国际交流中心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邹少强作为特约嘉宾到场。
金龙、沙利普、米尔别克、耶尔梅克、阿尔曼、纳西等六名同学选择在国际商务系学习国际贸易实务专业,提玛选择学习物流管理专业。
系主任李相敏首先讲话,祝贺同学们学业有成,顺利完成学业,祝愿他们毕业后事业发展一帆风顺。
作为特约嘉宾,丁院长亲自为各位留学生颁发了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毕业证书,证明他们在本校普通全日制国际贸易实务和物流管理专业三年制专科学习,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
留学生代表耶尔梅克、米尔别克和金龙等先后发言,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国际商务系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表示在国际商务系的专业学习有收获,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到哈萨克斯坦做客。
作为学院第一个接收专科学历留学生的系,国际商务系将在今后的教学中继续加强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规范留学生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留学生提供满意的专业教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