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举行2017级学历留学生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17年09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国际商务系举行了2017级学历留学生开班仪式。国际商务系副主任王静岩、吕和,国际贸易专业群负责人张晓武,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宋玲玲,教师代表朱立萍参加。开班仪式由白兰主持。
王静岩副主任首先致欢迎词,代表全系师生对75名留学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以往5届留学生学习专业和考察本地中国企业的情况。吕和副主任用PPT漫画的形式给留学生讲解了课堂纪律要求,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张晓武和宋玲玲老师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国际贸易实务和物流管理专业的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朱立萍老师以任课教师的身份鼓励各位新同学认真学习汉语和专业知识。
最后哈萨克斯坦留学生爱卡代表全班同学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和汉语的热爱以及对院、系的感谢,并分享了学习目标。
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在国际商务系进行专业学习,这将不断推动国际商务系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