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组织留学生赴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参观 添加时间:17年11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吕和带领国际贸易专业三年级留学生赴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国际贸易专业负责人张晓武以及港口物流专业负责人裴育一同前往。
在集团办公室科长李兵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翻运车间,讲解员详细介绍了翻转机的工作原理。随后参观了公司的集装箱码头,工作人员介绍了秦皇岛港分为东、西两大港区,东港区以能源运输为主,拥有原油、成品油和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煤码头;西港区以集装箱、散杂货进出口为主,拥有装备先进的杂货和集装箱码头。最后参观了港口博物馆,博物馆核心展区以原开滦矿务局秦皇岛高级员司俱乐部旧址为馆址,馆内大致分为港口起源古代碣石港、近代自开港、现代枢纽港四大主题,以秦皇岛港发展史为基本脉络布局。
本次赴港口参观,不仅让留学生们直观感受了中国大型港口运输企业的文化,而且为物流、现代营销和管理、生产流程等相关专业提供了理论联系实践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课相关知识的感性认识,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