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介绍 添加时间:17年07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商务系学工办是一支团结和谐、积极进取、创新发展的团队,共有6名成员,她(他)们是--学工办主任魏冬梅老师、辅导员石磊老师、辅导员林雪老师、辅导员杨垚老师。该4名老师用自己的热心、爱心、耐心、责任心在辅导员岗位上孜孜不倦的工作着,积累了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

 

魏冬梅,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2002年起从事辅导员工作,2010年至今任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工作中时刻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教育工作理念,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着,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曾获得河北省暑期大家访”先进个人、市级“德育先进工作者”、“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院级教学质量优秀、院级“优秀团务工作者”、“先进学生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石磊,中共党员,2003年毕业河北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200411月入职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至今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2020年获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林雪,中共党员,2017年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基础心理学专业,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20183月入职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至今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在工作中坚持“以生为本、从爱出发”的工作原则,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有所专长。2019年或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0年获河北省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大赛团体一等奖荣誉。

 

 

 

 

杨垚,女,2012年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行政学专业,获得行政学硕士学位。2012年8月进入河北对外经贸学院工作,并担任专职辅导员至今。工作期间,考取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获得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三等奖,2012年和2014年就业先进工作者称号,2013-2014学年度先进学生工作者称号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