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学习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添加时间:18年03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963年的3月5日,毛泽东在《人民日报》发表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接着,祖国大地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在此后的几十年中,雷锋精神成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代名词。如今,每年的3月5日已成为学习雷锋纪念日,3月便成为了雷锋月。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系“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加强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原则,我系团学会于2018年3月14日下午组织了“擦公交站牌”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学会副主席和秘书长带领,小组从学院出发沿路走到蔚蓝海岸,认真的擦拭每一个公交站牌,在欢快的气氛中完成了此次活动。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回忆一下精彩的瞬间吧!

在此次活动当中小组成员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雷锋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把帮助别人当作人生最大的快乐和幸福。


这种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是为人民服务人生观的重要体现。

最后小编倡议大家砥砺前行,从我做起,学习雷锋,弘扬志愿精神。以雷锋、丛飞等时代楷模为榜样,将志愿者的奉献转化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付出劳动,收获内心的感动;我们传播文明,收获心灵的充盈;我们奉献爱心,收获人生的丰满!

要学习的时间是有的,问题是我们善不善于挤,愿不愿意钻。一块好好的木板,上面一个眼也没有,但钉子为什么能钻进去呢?这就是靠压力硬挤进去的,硬钻进去的。由此看来,钉子有两个长处:一个是挤劲,一个是钻劲。我们在学习上也要提倡这种‘钉子’精神,善于挤和善于钻。
《雷锋日记》节选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