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学习宪法 尊法守法”之‘新时代,新征程’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18年11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宪法教育,丰富教育形式,使广大学生树立宪法意识,1121日晚7:00,由院团委、国际商务系及传媒系联合举办的“学习宪法 尊法守法”之‘新时代,新征程’演讲比赛在博闻楼202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从初赛到决赛,共有13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参赛选手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个人的才华。演讲过程中,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将宪法的意义,宪法的地位以及学习宪法的重要性,用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本次活动加强了在校大学生对宪法的认识,使大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明确了做一名尊法守法大学生的重要性。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