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举办喜迎新年联欢晚会 添加时间:18年12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国际商务系于1219日在博闻楼202举办“青春起航,执梦扬帆”喜迎新年联欢晚会。国际商务系杨帆书记、王静岩主任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晚会。

热情奔放的舞蹈拉开了本场晚会的的序幕,伴随着主持人的精彩开场,晚会正式开始。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歌舞、小品、相声、乐器等17个异彩纷呈的节目相继亮相舞台。其中《学小曲》、《琵琶独奏》、《匕首操》等节目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晚会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中间游戏环节使用了微信互动的方式,新媒体的运用使晚会新潮生动、贴近学生。

两个小时的晚会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青春魅力的舞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师生们对新年的祝福,更是充分彰显了国际商务系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最后,晚会在一曲激昂的歌曲《相亲相爱》完美落幕。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