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举办毕业欢送晚会 添加时间:19年06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国际商务系于620日晚在博闻202举办“我的青春不毕业”2019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国际商务系党总支书记杨帆、学工办主任魏冬梅及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观看了晚会。

    毕业欢送晚会由忆昔·怀念、成长·励志、感恩·祝福三个篇章构成,节目形式包含劲歌热舞、光影小品、器乐弹奏等,掀起全场一阵又一阵的高潮;同学们用自己的精彩表演向毕业生们表达了不舍的离别之情与深切的祝愿。为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不忘初心,晚会还向在场学生发放“锦年骊歌·寄语韶华”祝福卡片,并在华艳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堂毕业生党员的“离别党课”,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母校的鼓励之下以昂扬的姿态踏入人生的新征程。最后,晚会在歌曲《歌唱祖国》中圆满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生动,气氛热烈;一代外院人,一生外院情,大家用欢笑和泪水见证了同学们在学校的成长,展现了毕业生们坚定地理想信念,也为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送上了母校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