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举办“培养商务素养,规划礼仪人生”商务礼仪知识竞赛 添加时间:23年06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国传统礼仪文化,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国际商务系于6月14日中午12:50在博闻楼202举办了“培养商务素养,规划礼仪人生”为主题的商务礼仪知识竞赛。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有国际商务系专任教师管玉红、王苗苗;辅导员石磊、杨垚及团学会副主席吴紫丁。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现场的参赛队伍都以跃跃欲试想要一争高下,同学们个个情绪饱满。竞赛分为两个环节:商务礼仪知识问答、商务模拟谈判。在商务礼仪知识问答环节中,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冷静答题展示出同学们对商务礼仪知识熟练掌握;在商务模拟谈判环节中,参赛选手的发言富有逻辑思维,据理力争,慷慨激昂,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且紧张。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的用心呈现、精彩展示,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个人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能更进一步地学习商务礼仪知识,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商务素质,也使同学们意识到了礼仪文化的重要性,切实使礼仪之风成为国际商务系学子学习的“新风尚”。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