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举办“感恩生活 励志奋斗”手语比赛 添加时间:23年12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1.  
  2.  
  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励志精神国际商务系于11241600在博202举办以“感恩生活·励志奋斗”为主题手语比赛。
  2. 参赛选手们以无声的手语表演渗透着有声的感恩与关爱,台上选手们倾情表演展示,台下在场观众用心倾听感悟同样的心愿,手语舞的形式,使在场观众在音乐与心灵的交融中受到震撼。学生们在聆听音乐、做手语操的同时,细细品味歌词的内涵,教育他们学会知恩,感恩,常用感恩的心对待他人、回报社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手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更多同学了解到手语的魅力和重要性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美好精神和感恩、励志的阳光情怀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