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国际商务系获得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授权 添加时间:17年07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支持各专业实施课证融合教学模式,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培养今后从事外经贸工作的专业素质,国际商务系经过与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多次协商,获得了该考试中心的直属考区授权。根据《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培训与考试工作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开展本中心考试项目的宣传推广与招生培训工作,并为符合要求的考生提供相应项目的考试服务。
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隶属于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面负责外经贸从业人员专业考试的管理工作。经培训及考试合格后,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颁发全国统一编号并经电子注册的“外经贸从业人员专业证书”,作为外经贸从业人员上岗、绩效考核、晋升和应聘的依据,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获得授权后,国际商务系将全面开展外经贸业务员、外贸跟单员和商务英语等专业能力证书的招考工作。考取从业人员证书将促进专业课程的学习,提高学生的就业优势。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