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石家庄好利服饰有限公司诚聘外贸业务员及外贸助理 添加时间:16年06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石家庄好利服饰有限公司诚聘
 
一.单证员
 
1. 为人正直,诚实可信,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
2. 国际贸易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
3. 可以熟练的制作进出口业务的各种单据,熟悉信用证,可以熟练审核信用证并制作信用证要求的各种单据。
二.外贸业务助理
1. 为人正直,诚实可信,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
2. 国际贸易及商务英语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
3. 熟悉外贸业务的流程,精通外贸函电。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相关经验1年以上。
 
三.外贸业务员
1. 为人正直,诚实可信,责任心强,有敬业和开拓精神 ;
2. 具有较强的沟通和控制能力;
3. 国际贸易专业或商务英语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具有外贸业务员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待 遇:
录用后与公司签订合同,公司按国家的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包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年底双薪,实行绩效工资,公司安排定期体检,员工旅游。
工作地址:
石家庄友谊北大街345号中粮广场A座14层
公司网址:http//www.hollee.net http//www.hollee.cn
公司电话:0311-68001006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学院首页 | 教务管理 | OA办公 | 精品课程 | 招生就业| 一卡通| 图片外院
地址: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系 邮编:066311 技术支持:图书馆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